close


不可否認 仲介裡面有很多害群之馬


三角簽 賺價差  用不正當手段 迫使成交


我也非常厭惡這樣的仲介


但我畢竟也是仲介出身


我可以體會為了要成交所付出的努力


每個人各司其職


你今天沒有錢買房子  或是條件比較嚴苛


幾乎要全額貸款的狀況你才有辦法買


仲介朋友這樣辛苦的幫你找尋案件


到頭來  你卻還不願意付買方2%的仲介費


說錢哪有那摸好賺 等等的


你卻不換個角度想想


通常這樣的案件都報給投資客去買了


哪還輪的到你?


今天人家是看在我拜託的情況


把案子找給你  你已經省下不知道幾十%的頭期款了


卻連這2%的仲介費都不願意給


我可以確定 今天要不是這位仲介朋友幫忙


你也不是專業投資客的情況(就連投資客也不一定找的到)


你不可能可以找到這樣的物件 或是說微乎其微


我還是那一句話 仲介不是你養的狗


該給人家的不給人家


你將來會還得更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money   酒後的亂語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z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