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「天下無不勞而獲  你貪人利息 人貪你本金」 

你想靠別人 或別的投資幫你賺錢


可以有一時 但不會有永續


2.「真的穩賺不賠  我半夜也去借錢」


我都怕賺不夠了  還要分你賺?


3.「練習自己做判斷分析」


一份完美的分析報告  寫的搞屁倒灶


導出的公式完美無暇  是真的嗎?


舉例來說:常有朋友會問我   阿屋主為何要賣?


因為XXOO   但那是真的嗎?  


請跳脫別人給你的建議資訊   自己下去判斷 


久了 就會越來越准


4.凡事要提出反問  別被牽著鼻子走


之前老虎團隊的事情  已經讓步少人受傷 


但歷史ㄧ在重演  何故?


因為被牽著鼻子走........


有做保險業務的朋友來跟我推銷投資型保單


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跟他分享我的觀念以及保險公司的運作方式


我最後只告訴他  與其給你們公司花(投資) 不如我自己花.........


因為只要你能告搞清楚自己的定位  就不容易被牽著鼻子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z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