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一日之計在於晨,而反省在昨夜


一‧清晨六問:


1‧我今天的目標是什麼?


2‧我的核心目標是什麼?


3‧我今天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?


4‧我今天想學到哪些新的東西?


5‧我今天準備哪些地方進步一點點?


6‧我今天又如何能更快樂些?


二‧靜夜六思:


1‧我今天是否完成了小目標?


2‧我今天是否更接近了大目標?


3‧我今天又學習到了什麼 ?


4‧我今天在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?


5‧我如何才能做的更好?


6‧我明天的大目標在哪裡?


三‧經紀人計畫一天的活動:


A‧創造收入性的活動:


1‧市場開發:


◎掃街及陌生拜訪


◎直接登門拜訪或市場調查


◎報紙網路電話開發


◎自售屋主經營


◎同業過期物件追蹤


◎人脈經營、老客戶經營


◎電話簿電訪或社團明路開發


◎商圈耕耘


2‧開發:


◎看屋


◎鑑價與溝通


◎開發簡報


◎委託確立


3‧銷售:


◎接聽買方來電


◎來店客接待


◎買方需求了解


◎介紹產品優勢


◎撮合配對帶看


◎要求買方出價


◎不喜歡轉配對或追蹤


◎售屋展示會


B‧支持性的活動:


1‧組織性活動:


◎參與社區活動


◎準備一天的工作計畫


◎制定一天的工作行程確定其先後順序


◎完成開發簡報手冊


◎檢察裝備及工具


◎安排與客戶面訪約會


◎進行物件整理與拍照


◎完成公司規定事項


2‧準備性活動:


◎製作DM


◎編寫報紙廣告訴求


◎掛看板貼紅宣上網行銷


◎促銷主攻物件


◎準備售屋展示會


3‧後續活動:


◎發簡訊及業務信函


◎與賣方保持聯繫


◎與賣方回報議價


◎帶看後買方追蹤處理與複看


◎專案研討運作


C‧職業發展活動:


1‧技能培養活動:


◎練習市場開發話術


◎練習銷售展示


◎練習要約斡旋技巧


◎練習商圈耕耘計畫


◎調查市場情形


◎觀察銷售展示


◎觀察如何提出購買要約


◎觀察過濾買方的面談


◎觀察簽訂不動產契約


◎了解銀行貸款作業流程


◎了解代書過戶作業流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z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