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何要放這台車?


這是我朋友認識我之後買的


捫心自問  你現在最困擾的問題是??


提出來也許我可以幫你回答




我是否再邀功?


我只是在強調有錢只是一種習慣的重要性


故意裝闊是種習慣性?


投資自己是需要習慣性


 為何需要習慣投資自己?


因為你必須先習慣有錢的你......


 


 


也許你不期待有錢  但是請先為你自己想想 


在這邊不只是投資理財   還有許多開心的文章  也充實自己的心靈........


 


這就是你必須要訂閱的理由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z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